设计学院招聘公告
2013/11/16 17:42:31   CAFA HR 作者:人事处 点击量:(2389)       << 返回上一级

 
一、招聘部门:设计学院
二、招聘岗位、数量及要求:
(一)交通工具设计
1.学术带头人,1名,具有长期从业经历、国际影响力和丰富的教学经验,能够引领专业建设、师资培养和教学工作。
2.专业教师,2名,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;有相关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;有量产车设计经历者优先。
3.技术教师,1名,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;有相关专业背景或工作经历;熟悉相关软件或设备。
4.技术工人,2名,大专以上学历;有相关专业背景;熟悉相关设备。
(二)时装设计
1.专业教师(服装材料设计),1名;服装设计专业;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;五年以上教学经验,三年以上服装企业工作经验;在国际比赛中获银奖以上荣誉;有扎实的服装理论基础。
2.专业教师(结构设计),1名;讲师以上职称;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;服装结构设计专业;五年以上教学经验,八年以上服装企业工作经验;有扎实的服装理论基础。
(三)首饰设计
专业教师,1名,首饰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;有海外留学经历;有高校首饰专业教学经验;在国内外当代首饰赛事中获过重要奖项。
三、报名时间:
2013年11月29日——2013年12月15日(以邮戳为准)
四、应聘材料:
1.请将简历、学历学位证书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、作品集、相关证明材料等以函件形式邮寄至中央美术学院人事处,或本人递送、电子邮件方式投递。投递简历,请注明应聘岗位。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《留学归国人员学历学位认证书》复印件。
2.应聘者须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准确,若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,将不再进入应聘程序。
五、联系方式:
地 址: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中央美术学院1号楼302 人事处
邮 编:100102 联系人:刁老师 
联系电话:010—64771014 邮 箱:renshichu@cafa.edu.cn
中央美术学院人事处
2013年11月2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