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公开招聘管理教辅岗位面试工作的通知
2015/5/11 18:05:54   CAFA HR 作者:人事处 点击量:(2471)       << 返回上一级

根据中央美术学院2015年度春季公开招聘工作安排,现就管理、其他专业技术岗位面试工作通知如下:
一、面试时间:2015年5月20日上午09:00——12:00
第一组报到时间:上午08:45;第二组报到时间:上午10:15
二、报到及候考地点:中央美术学院1号楼2层外宾接待室
面试地点:中央美术学院1号楼207会议室
三、面试程序:
1. 报到。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,按照指定地点报到。面试未结束,不得随意离开。
2. 入场。应聘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面试考场,抽取面试试题。
3. 面试。每人自我介绍1分钟后,由考官宣读试题,应聘人员回答。每题应聘人员思考及回答时间总计不得超过2分钟。
4. 面试结束。应聘人员退场后请勿逗留或与其他应聘人员交流。
四、面试人员名单:
第一组:赵晶、张瀚、张萌、苏典娜、牟亚利、刘晓磊、陈瑞东、李珊珊、李彦君、焦蓓蓓、郎明朗、韩榕、徐栋、马麟
第二组:田静、王艳平、曲兿、孙乃智、王琪、张学利、段九红、赵景新

中央美术学院人事处
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六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