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度秋季公开招聘公告
2015/10/11 18:04:18   CAFA HR 作者:人事处 点击量:(2537)       << 返回上一级

一、学校简介
中央美术学院1918年建校,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所国立美术教育学府,也是中国现代美术教育的开端。中央美术学院是教育部直属的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校,现设有中国画学院、造型学院、设计学院、建筑学院、人文学院、城市设计学院、实验艺术学院、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八个专业分院,并设有继续教育学院和附属中等美术学校。根据学校发展需要,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工作人员。
二、岗位需求
招聘岗位、数量及岗位要求详见附件。
三、招聘程序
1.接受申请时间为2015年10月10日—2015年10月19日;
2.人事处受理应聘人员申请,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;
3.用人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选拔、推荐;
4.用人部门选拔、推荐的应聘教学岗位人员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专业成果展示;用人部门选拔、推荐的其他专技、管理岗位人员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笔试,笔试合格后参加面试考核;
5.对拟聘人员进行政审和体检;
6.将拟聘人员报学校审批;
7.公示拟聘人员名单;
8.公示无异议后,办理正式接收手续。
招聘进程将在我校官网(
www.cafa.edu.cn)上公布,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。
四、应聘方式
第一步:所有应聘人员须登录中央美术学院网上应聘系统(
http://zhaopin.cafa.com.cn:8080)进行注册并按要求完整填写应聘信息。
第二步:教学岗位应聘人员须提交作品集、画册、文集等材料,应聘材料邮寄、本人递送皆可,请务必在封皮上注明应聘部门及岗位,应聘材料不予退还。其他专技、管理岗位应聘人员无需提交纸质材料。
五、注意事项
1.专业教师入职后,须担任1—2年学生辅导员。
2.每人限报1个岗位,多报无效。
3.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《留学归国人员学历学位认证书》复印件。
4.应聘人员须确保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,若有虚假不实,将不再进入应聘程序。
5.本次招聘不接收应届毕业生,仅面向具有北京户籍人员、高层次人才、留学归国人员、博士后,高层次人才不受户籍限制。
六、联系方式
地 址: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中央美术学院人事处
邮 编:100102 联系人:郁老师 联系电话:010—64771014

附件:中央美术学院2015年秋季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