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度秋季公开招聘其他专业技术、管理岗位面试工作的通知
2015/11/19 18:02:03   CAFA HR 作者:人事处 点击量:(2185)       << 返回上一级

各位应聘人员:
根据中央美术学院2015年度秋季公开招聘工作安排,现就其他专业技术、管理岗位面试工作通知如下:
一、面试时间:2015年11月24日10:30-12:00
报到时间:2015年11月24日10:10
二、报到及候考地点:中央美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大厅
面试地点:中央美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
三、面试程序:
1. 报到。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,按照指定地点报到。面试未结束,不得随意离开。
2. 入场。应聘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面试考场,抽取面试试题。
3. 面试。每人自我介绍1分钟后,由考官宣读试题,应聘人员回答。每题应聘人员思考及回答时间总计不得超过2分钟。
4. 面试结束。应聘人员退场后请勿逗留或与其他应聘人员交流。
四、面试人员名单:
王 倩 肖 月 赵胜男 周润卿 王殿宇
孙中伟 胡飞飞 陈 栋 王静婷 陈新生

中央美术学院人事处
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