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春季公开招聘管理类岗位笔试的通知
2016/4/30 17:54:02   CAFA HR 作者:人事处 点击量:(3899)       << 返回上一级

经研究,我校决定对2016年度春季公开招聘中管理类岗位部门推荐人选进行笔试,具体通知如下:

考试科目:《行政职业能力测试》《申论》

《行政职业能力测试》占总分的60%,考查范围包括:常识,涵盖政治、法律、经济、管理、人文、科技等; 言语理解与表达,包括以下三种题型:阅读理解、词语表达和语句表达;数量关系;判断推理以及资料分析。《申论》占总分的40%,主要考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,以及阅读理解能力、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。

考试形式:闭卷纸笔作答

考试时间:2016年5月7日(星期六)上午9:00—12:00

考试地点: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

中央美术学院5号楼A-103多媒体教室

注意事项:

1.应聘人员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、复印件(本人签字)与准考证(见附件,请自行下载并填写后打印)应考;

2.应考人员自备2B铅笔、黑色钢笔或签字笔;

3.证件携带不全、作弊违纪者,将被取消本次应聘资格。

附件:附件1:2016年春季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.pdf

附件2:2016年春季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.doc

中央美术学院人事处

二0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