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资源管理中心招聘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
2016/5/13 17:52:28   CAFA HR 作者:人事处 点击量:(4494)       << 返回上一级

中央美术学院教学资源管理中心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管理人员3名。
一、岗位职责及要求
1.教室管理1人
岗位职责:负责日常全院教室空间、设备管理与维护,以及根据中心工作需要安排其它临时工作。
应聘条件:年龄不超过35周岁,本科以上学历,硕士研究生优先;熟悉多媒体教学设备与设备集成;工作踏实,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;身体健康,责任心强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协作精神。
2.实验室管理1人
岗位职责:负责日常全院实验室空间、设备管理与维护,以及根据中心工作需要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。
应聘条件:年龄不超过40周岁,本科以上学历;美术类相关专业、硕士研究生优先;工作踏实,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;身体健康,责任心强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协作精神。
3.“教学研”项目管理1人
岗位职责:负责中心“教学研”项目管理,课程管理,档案整理,新闻宣传及根据中心工作需要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。
应聘条件:年龄不超过30周岁,本科以上学历,文学、美术学专业优先;工作踏实,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;身体健康,责任心强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协作精神。
二、报名方式
符合报名条件者将个人简历(包括本人基本情况、学习经历、工作简历、照片、联系方式等)、相关证书等复印件,以电子邮件形式于5月30日前发送至ly5866@163.com。
三、录用办法
通过材料审核者参加笔试,按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,面试确定拟聘人选报学校研究审批后聘用。
通过审核参加笔试和通过笔试参加面试人员,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。
四、待遇
拟聘人选体检合格后,与学校委托的第三方签订劳务派遣合同,工资待遇面议。
联系电话:010-64771115 联系人:李老师
学校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 中央美术学院
2016年5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