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术馆招聘专职安全员
2014/4/16 17:47:34   CAFA HR 作者:人事处 点击量:(2499)       << 返回上一级

一、招聘部门: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

二、 招聘岗位:美术馆专职安全员

三、 招聘人数:1名

四、应聘岗位条件:

1.性别:男,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,五官端正,身体健康。

2.热爱博物馆、美术馆事业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、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。

3.工作认真负责,主动积极,做事严谨,性格开朗,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。

4.有5年以上从事场馆安保工作的经验。

5.熟悉办公软件,能熟练操作计算机。

五、 应聘岗位职责:

1. 美术馆安全制度、计划及应急预案的制定、完善;

2.根据美术馆安全制度进行安全日常检查、落实与监督,各种隐患的排查整改;

3.根据国家规定进行美术馆安全知识、技能的宣传教育和培训,组织演练与实施;

4.美术馆内安全设备的定期检查与年检;

5.负责美术馆内突发情况的安全稳定工作组织与实施;

6.检查和督促美术馆物业内保工作;

7. 配合学院进行安全管理。

六、 接受申请时间:2014年4月1日——2014年5月31日

1. 简历(附照片)等相关材料以函件形式邮寄至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,封皮请务必注明应聘,应聘材料不予退还,证明材料提供复印件。

2. 简历(附照片)等相关材料发送至museum@cafamuseum.org。(应聘者须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准确,若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,将不再进入应聘程序。)函寄及电子邮件,任一投递方式皆可,面试时间另行通知。

七、 职位描述:

1. 招聘职位为全职职位,要求坐班;

2. 待简历通过初审后,通知面试;

3. 岗位待遇:执行中央美术学院编外合同制聘用人员工资及待遇标准。

八、联系方式: 邮箱museum@cafamuseum.org (请在邮件题目中注明“应聘材料”。

2014年4月1日
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