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09年、2010年新进教职工参加入职培训的通知
2011/1/16 17:22:40   CAFA HR 作者:人事处 点击量:(2327)       << 返回上一级

各分院、系、处、室、馆,附中:
根据《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规程》及《中央美术学院关于教师培训的规定》,为使教职工尽快了解美院的学术传统和人文传统,增进新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,增强团队凝聚力,更好地服务美院。经研究,决定于2010年10月下旬组织本年度新进教职工参加入职培训,2009年因甲流取消培训的新进人员一并参加。具体通知如下:
一、 培训内容:通过新老教师的交流、各部门的规章培训以及精心设计的拓展培训项目,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,增强团队意识。
二、 培训时间:2010年10月27日—10月29日。
三、 培训地点:北京昌平阳坊解放军防化指挥工程学院。
四、 参加人员:2009年、2010年全院新进教职工(人员名单见附件)。
五、 集合时间及地点:美院东门,10月27日上午8:30。
六、 要求及注意事项:
1、 此次培训将作为教职工年终考核、转正定级、岗位聘用的重要依据。所有新进教职工必须参加此次培训。
2、 所有参加人员需着运动装、运动鞋。
  各部门务必于本周四(10月21日)之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至人事处。
联系人:周颖     联系电话:010-64771014
附件:2009年、2010年全院新进教职工名单 2009、2010录用名单.doc

二〇一〇年十月十八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