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征集我院正高、副高级人员基本信息的通知
2011/6/16 17:21:29   CAFA HR 作者:人事处 点击量:(2205)       << 返回上一级

各相关部门:
为加强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骨干教师梯队建设,进一步完善学科带头人与骨干教师人才信息库,请各部门的正高级、副高级人员提交个人基本简历信息,按照《中央美术学院人才信息库·征集材料》的格式与要求填写,务求个人信息的准确无误。人才信息库的建立是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基础工作,是我院岗位聘用、职称评审等工作的重要数据依据,请各位教师充分重视、认真填写。人才信息库日后将定期更新,届时请信息变更者(如职称晋升、获奖等信息)及时提交最新数据。
该项工作由各相关部门负责搜集、整理并提交,并于2010年11月2日前将统计后的电子版信息报人事处。
特此通知。
联系人:傅怡静
联系电话:010-64771349 邮箱:fuyijing@cafa.edu.cn
附件:《中央美术学院人才信息库·征集材料》
二〇一〇年十月十五日